close

最令人不捨的時刻還是來臨了!

戲劇對我來說 真的昰一個很大的挑戰

對這方面我似乎沒有任何細胞

其實當初沒有去了解這個節目 就答應了參加錄影

一直以來也一直很排斥這樣的表演

這次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

竟然敢在節目上跟著大家一起表演

面對的不只是每一次突如其來的考驗

更在每一次錄影前 都要先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雖然這次被淘汰了 心裡有很多的不捨

捨不得在這邊辛苦幫我們做造型的化妝師和美髮師

還有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更捨不得這邊認識的學員們 跟你們相處真的好開心

當然最最捨不得的還是佳瑄妳了

 

想到這我又要哭了啦

還記得第一次錄影 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妳

當時我什麼都不懂

還好就在這時候遇到了妳

妳告訴我好多 讓我在一個人徬徨的時候

可以很安心

在之後的每一次錄影 也因為有妳在

讓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個挑戰

也感覺到有妳陪在身邊

原本可以藉著錄影的時間 跟妳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一起加油 真的好捨不得你

雖然我離開了 接下來的日子 妳要繼續加油喔!!!

我相信你可以的^^

也許在這個地方 我沒有天份

不過我會繼續朝著自己擅長的方向努力

在這裡認識的大家

1034636834.jpg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je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