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我是安琪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新節目錄影

雖然在參加這個節目之前 就已經有不少相關經驗

但是在這裡我學到了更多更多

這裡是一個很棒的舞台也是一個大家庭

其實這個行業競爭真的很大 機會都是給有準備好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 也許這裡只能讓我累積經驗

雖然很遺憾 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 不管在哪裡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會繼續加油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

還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一點點的鼓勵 都會是我前進的力量

喜歡我的朋友們 快快留言給我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jey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